度跃

病名为爱

医生宣告了检查结果,我得了病。
我一言不发默默的点了点头,医生仿佛想和我说些什么但是他最终选择了沉默。
他离开了,我低下头看着手上的针头很久很久,突然暴力地把针头拽掉,红色的液体一滴一滴掉落在瓷砖上。
看着窗外的风景,我发着呆,慢慢伸出手看着铅灰色的天空,红色一开始滴落在上面颜色分明,但时间久了,就会混合起来,形成一个恶心的颜色后又恢复了原样。
“呵,真的恶心到想吐啊!”我靠着墙慢慢滑坐到地上,死寂一般的氛围,狂笑,嚣张,病态,喜悦,愤怒,暴躁,爱慕各种各样的东西纠缠在一起形成如同一滩污浊不堪的黑泥。可剔除了这些东西我还剩什么呢?
一具空壳罢了。
医生再次步入了病房,曾经的病房里的孤单一人有了同伴。
医生看着我却皱起了眉头,他问我还要继续吗?
我看着身上来自加害者的伤口,答道继续。
即使他对你来说是纵火犯,加害者?
是。
在医生要离开的时候,我叫住了他,我从口袋里拿出一团红线,那团红线十分杂乱,线和线缠在一起打了许多死结。
可在我拿出它前,它已经缠到了医生的脖子上,医生意识到它的存在试图解开它,但它是无解的,只会带来如同窒息般的痛苦。
医生,你也生病了。
病人宣告了医生的病因。
医生愣住了,他似乎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得这种病,但他的脸上又带着一种了然。
医生变成了病患。
我突然大笑了起来,笑声刺耳如同在哀嚎一般。
医生医生,你知道吗?病因是发热,形成的伤口即使被纱布包好,也会不停的流出血!直到把纱布渗透!!这根本无法遮掩不是吗?因为病名为爱啊!!
即使是终结的铃声也会认为是新的篇章,苟延残喘的延续着生命。沉溺与美丽的谎言,在丧钟敲响之前陷入狂欢。
可我爱他。
疯了!!
我爱他。
疯了!
我爱他啊!!!
疯了。
但病人,那也只是曾经。医生穿着一直以来穿着的病服坐在那里,而我穿着白大褂离开了。这病无法治愈,只能让病患意识到然后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因为病名为爱啊。

评论
热度(5)
回到首页
© 度跃 | Powered by LOFTER